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436|回复: 9

[其他] 移花接木,修复一个ISK HP-980头戴式耳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12 16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认识更多玩家好友,查阅更多资源,享有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ch104517745 于 2020-2-12 16:12 编辑

上次在一个老板那里瞎逛。逛着逛着,就看到,这些东西不错啊。一堆耳机,十几个麦克风,一些线材。

本来只想拿那些线的,问他多少钱,他说20块,耳机,跟话筒都是送的。
拿回来了一直没有时间来折腾,这不是关着,蛋都要闲出霉菌了,拿出来折腾 微信图片_20200212154613.jpg




全民K歌,友唱,跟ISK,这些耳机,问了一个坛友,坛友推荐折腾这几个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635.jpg




这种头梁是自适应大小的。方便各种大小脑袋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31.jpg




消毒,酒精喷。。。。。。这个喷壶是用的玻璃水喷壶,装的是2升散装酒精在里面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644.jpg



线比较有意思。还要大头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655.jpg



这样的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658.jpg



拧上去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02.jpg



编织线外套,里面是白色的三芯线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19.jpg



好细啊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23.jpg



打开耳机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27.jpg


单元既然没有字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34.jpg



撕下LOGO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39.jpg



有趣的设计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42.jpg



三根线,好像左右公用一个负极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46.jpg



看仔细点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49.jpg



果然是这样的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52.jpg



ISK代工的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56.jpg









打赏

参与人数 4M币 +80 收起 理由
lrm888 + 20
hfsp + 20 謝謝分享
snowrose2000 + 20
邢宝伟 + 20

查看全部打赏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16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104517745 于 2020-2-12 16:21 编辑

二楼继续啊。

为了让线好处理,我取下来了这个左右摇臂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759.jpg



这下线清清楚楚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03.jpg




这是左边单元的正极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06.jpg



左边第一根是右耳正极,白色公用的单元负极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10.jpg



处理线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13.jpg



对比下,准备焊接上去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17.jpg



线材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21.jpg



焊接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25.jpg




继续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28.jpg




处理耳机棉。收来成色不错。既然,没有什么损坏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31.jpg



不错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35.jpg




插上电脑,用千千静听播放。音质真的不错。清脆的很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39.jpg



哇喔。这个赚到了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43.jpg



五六百买的飞利浦。。。。。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47.jpg



耳机棉烂成这样了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51.jpg



特么的最烦这类降解了。耳机线,既然自己考古了。。。。。。
微信图片_20200212154854.jpg



好了,我要下载一首好歌曲,慢慢煲去了。
感谢各位坛友的指导,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哦。


打赏

参与人数 2M币 +30 收起 理由
hfsp + 20 謝謝分享
x067 + 10 啧啧,都是好东西。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2 16:45: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耳机夏天咋用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2 16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104517745 发表于 2020-2-12 16:10
二楼继续啊。

为了让线好处理,我取下来了这个左右摇臂。

啧啧,都是好东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17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rose2000 发表于 2020-2-12 16:45
这耳机夏天咋用。。。

夏天就是烧耳,空调房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2 17:12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块绝对赚到了啊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17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x067 发表于 2020-2-12 16:45
啧啧,都是好东西。

20块本来是买那捆线的。顺了三个麦克风。

耳机我本来没想要,只要了耳机棉,但是老板说,拿走,都拿走,都拿走。。。。。。于是耳机都拿来了。

回来,后来发现都是剪线的,又跑回去,拿耳机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17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cyxjz 发表于 2020-2-12 17:12
20块绝对赚到了啊哈哈哈

一个耳机就赚回来额。

这个ISK的还有两个。其他牌子的有几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 19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到了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 19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赚翻了。不错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5-30 23:42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