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楼主: c106czs

[工仪] 也制作开源 STC15W408AS 白光T12控制器 数码管版本 洞洞板搭建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2 15:34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huyangmd 发表于 2020-3-21 00:44
谢谢,空了方便发个网盘或者邮箱吗 翻不了墙,下不动

用联通网可以上,不用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2 16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学习很有用。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5 0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0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的什么软件画的电路板图,有教学资料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08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挺好的,搞一个玩一下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08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106czs 发表于 2020-3-16 01:22
5元包邮5张,实在是没什么动力再用洞洞板了,不过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这个特价。 ...

好像已经恢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09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附件是开板文件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8 07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。t12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8 10:40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小姑鸟 发表于 2020-3-27 09:49
楼主  附件是开板文件吗

不是喔,我这个是洞洞板的,LM393那个,对着电路图画也很快。另外论坛有很多画好的白菜白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9 19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器件店估计疯了,有买一个LED灯珠的!随便捡个电路板都能拆到楼主买的三分之一元器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19:56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168 发表于 2020-3-29 19:37
元器件店估计疯了,有买一个LED灯珠的!随便捡个电路板都能拆到楼主买的三分之一元器件。 ...

也只是给个例子而已。如果手头有废板,直接拆也是可以的,除了单片机,数码管驱动,编码器,其它都比较常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07:35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学习单片机,准备从制作一个t12焊台开始,楼主这篇真是好文章,膜拜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09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科技含量,很牛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30 10:26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weeklybuilds 发表于 2020-3-30 07:35
正在学习单片机,准备从制作一个t12焊台开始,楼主这篇真是好文章,膜拜学习。 ...

stc拿来入门还是不错的,如果了解了原理建议上stm32,性能更优价格更便宜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1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N型的,我搜了好多资料,原来你也是隔壁老王的受害者啊,我是不再买了,很多了都没时间玩,感谢你的源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1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106czs 发表于 2020-3-16 01:22
5元包邮5张,实在是没什么动力再用洞洞板了,不过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这个特价。 ...

捷配现在没5元的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106czs 发表于 2020-3-21 00:23
https://github.com/bancika/diy-layout-creator/releases,这个是开源的软件,可以在github下载。挺好用 ...

和layout比有啥区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3:21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入门小白看不懂代码,请问加热是控制加热时间还是使用了pwm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3:22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106czs 发表于 2020-3-30 10:26
stc拿来入门还是不错的,如果了解了原理建议上stm32,性能更优价格更便宜。 ...

是滴是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3:23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106czs 发表于 2020-3-30 10:26
stc拿来入门还是不错的,如果了解了原理建议上stm32,性能更优价格更便宜。 ...

是滴是滴,不过stc简单,stm32太复杂搞不懂,主要还是没学过c语言,基础太过薄弱。非专业文科,只会python入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5-29 01:46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