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709|回复: 14

[其他] 废品站淘了一堆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8-10 18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废品站发现  有一堆管  有大神给点建议把他点亮
发表于 2020-8-10 19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ptw2006 于 2020-8-11 09:08 编辑

这是神马情况?
https://www.mydigit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819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0 19:27:0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堆管,没看到,电子管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0 19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都可以通过了,真的是标题党作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0 19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管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0 19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呢吞了么
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02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呢   ?   看来还是来早了 我这凌晨 两点半 确实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02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网管了,其它管没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08:10: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目前的文字表述只有浇上汽油点亮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0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12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晶体管元器件,最好带一部LCR晶体管测试仪,区分出好坏。如果是特氟龙和硅胶管线也不错,可以去掉线芯当吸焊锡头耐热,PVC管和PVC导线真没啥价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13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xljxlj 发表于 2020-8-11 09:08
一年半了还在?
https://www.mydigit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819&extra=page%3D1
...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太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1 14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这种帖子还通过了,老大不作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6 20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谁偷了我帐号上来发这个贴啊。真是高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12-6 09:08 , Processed in 0.405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