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932|回复: 9

[电脑] 这块板子怎么打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6 12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这是前面板,想在上面打3mm的阵列孔用来散热,打孔面积估计14cm*14cm
image.png

可以拆下,但是背面是这样的
image.png

铆钉固定,无法拆卸。
机箱面板材料是1.5mm的铝合金。
用台钻的话主轴到中心轴的距离太短,机箱中间部分够不到。
手钻怕钻的孔不垂直。
激光的话说会有烧灼痕迹,然后CNC没找到合适的,都太贵了,3块钱一个孔。
请教各位这个怎么打孔?
image.png
发表于 2020-10-6 17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电扇能转,不需要打孔散热。风道已经设计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6 18:34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风扇设计好的风道足够了!建议不要改也影响美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6 21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电钻先厚点木板上开孔,然后孔对准机箱要开孔位置,电钻钻头戳孔里再打,保证垂直美观,没多大难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6 23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5mm板上打3mm的孔,稍微不垂直看不出来的,你是想问怎么把排孔打得整齐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7 0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wing0325 发表于 2020-10-6 23:55
1.5mm板上打3mm的孔,稍微不垂直看不出来的,你是想问怎么把排孔打得整齐吧? ...

就是不太清楚垂直度看不看得出来。
为了大的整齐,我准备用纸先打印横竖线,然后用中心冲,这个可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0 15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,在你设计的区域划线;2,用定位冲在交点上打冲眼,3,3mm钻头磨成山形钻,再到冲眼一一打孔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1 07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铆钉用大一点的钻头就能折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1 11:51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面板上粘一张塑料网,然后用笔按照一定间距在它的格子里锚点,再冲孔,这样搞出来比较美观。
我猜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1 12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想了,手工打阵列孔,丑死。 除非上数控机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11-29 15:37 , Processed in 0.2652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