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995|回复: 9

[外设] 近排无聊做了个DapLink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1-12 09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引言:近排无聊,逛网海,机缘巧合之下入了Q群[捡颗镙丝造飞船(814568091)],先后打了几块板,644啊,URCL啊什么的,然后就等待配件的到了……等啊等啊!忽然在群里看到一个小姐姐说免费送一张打板券,送的东西,当然没有理由拒绝对不对,就打了一个DapLink,这个DapLink是根据立创开源广场jxl版画的,顺手把一边的3.3V改为5V,感觉这样会方便一些。这个板子并不是粗暴的删除原作者的logo,而是根据开源资料重新画的,为了画这个板子,学了一下开源的kidcad,为了画个壳,又学了一下开源的freecad。嗯,这几天挺充实的,发个帖记录一下,同时也给需要的人参考。
焊板过程我就忽略了,几个原件,难不倒各位大神,如果未写固件插入电脑会提示发现什么不明设备之类的,写好固件后灯就亮了,再插入电脑就直接能用了(win10),免驱喔。

0.jpg

然后打印一个外壳
1.jpg

组装
2.jpg

推上滑盖
3.jpg

轻轻一滑,听到哒的一声,居然扣好了。
4.jpg

灯孔开的准确无误
5.jpg

留了个指甲位,方便取出。
6.jpg

群主说做平才漂亮
7.jpg

好吧,平的她才漂亮
8.jpg

底部视图
9.jpg

后记:如果大家有兴趣制作,可以自行去立创开源广场搜索daplink,很容易就能找到作者的开源,在这里,也对作者的开源表示感谢;如果大家想聊聊电子制作的点滴或找小姐姐,也可以自行加Q群。另外这个DapLink跟官方开源的对比,少了一个按钮,据说少了这个按钮,不能进入U盘拖拽模式烧录固件,这个有兴趣的自行研究,这里暂时就不讨论了。暂时就到这里,谢谢观赏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3M币 +38 收起 理由
hongo + 8 原創內容
cushion + 10 謝謝分享
阿睦 + 20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0-11-12 10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aplink  有开源脱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2 10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纽币普拉斯,看看我能坐到第一楼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2 1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好文采 可以直接出视频教程放B站了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2 10:14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厉害,有故事的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2 10:15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!我就喜欢这个壳,土豪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2 11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aplink用处不太大,技小新的那个有点老了,是用开源daplink改的,最新版的daplink不支持了,我也打过。后来做了个daplink和stlink二合一的。还是stlink稳定些,jlinkob好用些。
123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,很有土豪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3 11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盒子,土豪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不错,学习了,望尘莫及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11-24 20:00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