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5709|回复: 85

[工仪] 开源!便携烙铁、风枪、电源三合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8 2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cqhuchangyon 于 2021-4-17 09:31 编辑

准备炒个剩饭,做一个便携的烙铁(可以使用936或者T12手柄)、858热风枪、可调电源(DC-DC使用XL4015芯片)便携式维修设备(哈哈也不是很小,外壳用150*105*55铝型材)。1、主控芯片用stm32f103c8t6.

2、显示屏用1.8寸TFT液晶屏SPI串口屏65K色显示屏驱动7735S。
3、AC-DC用24V6A成品电源进行抄板。
4、可调电源部分用XL4015芯片。
5、外壳用150*105*55铝型材外壳。
本次项目开源80%。只公开电路板原理图,PCB元件布局图,外壳开孔和CNC加工代码开源全部,程序部分开源所有程序的代码,不提供keil工程文件及程序固件和PCB图(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呵呵),因时间有限本次项目可能是一个长期更新项目。
现在只画好了电路板,程序部分还一字未写。
PCB已经打样了,还没有回来,目前还不知道PCB有问题没有,暂时电路图就不放出来了,免得误导。
嘉立创打样的电路板回来了。
}L)[WB~7%]4DOW{}F(MC@(2.png
~QT53F_BH)%R$3Y]@~1[4PQ.png
H9A8Z){W64Q_]0C%GM(9CDA.png
NVUYD22Q$Q~NWZ~)[8}IM.png
O1CN01rxzA2T2Ex1u8AAqMx_!!865778810.jpg
O1CN016LNh7L1yOeIVpFj2m_!!2200705146569.jpg
O9B7LQ}THW){B%7R$M((98C.png
T1QcRSFxFA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
`O3]5D6K]VU[3RB]X`F(2~F.png
}792QHW[()S_NW1%TAXC59Q.png
~$]NDGK2SCN99[_2SE65K$L.png
NE7MM_8%`2GELA[O(~BWOLL.png
IMG_20210416_202052.jpg
IMG_20210416_202109.jpg
IMG_20210416_202007.jpg
IMG_20210416_201948.jpg

打赏

参与人数 8M币 +126 收起 理由
kkdkj + 20 謝謝分享
geek云中漫步 + 10 原創內容
photoliao + 30 優秀文章
jf201006 + 20 謝謝分享
zhongyidiy + 10 以資鼓勵
zzqqzzz + 20 優秀文章 求回分( ̄▽ ̄)"
兔包公 + 10 謝謝分享
cutter + 6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8 2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规矩,沙发自己坐坐。:lol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2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,纯围观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2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得折腾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3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更新看直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要加精,先占一下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3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楼主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3:34:2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须得抵制诱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8 23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。等固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06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坐等楼主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06:46: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一下。。布局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08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,看戏....是不是有头无尾的操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08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卡,支持,看楼主是否能在半年内完成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09:09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楼主大作 持续关注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10:13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可以进行仿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1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否在加一个点焊机,更完美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12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集成度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9 13:37: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集成度非常高,就这一台,已经适合大部分维修场合了,如果再集成上万用表,就是一个全能型工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活动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1-5-9 10:15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1 MyDigit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