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2040|回复: 40

[综合] 制作一台两用移动电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2 09:13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认识更多玩家好友,查阅更多资源,享有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12v60ah聚合物电池,300瓦220v逆变器带两路输出插座,5v1a两路输出,6mm铝板焊接外壳,都是废物利用再组合。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B68D3CCA-645D-4028-A43F-DFEE9B151FC9.jpeg

打赏

参与人数 3M币 +58 收起 理由
邢宝伟 + 10 以資鼓勵
阿睦 + 40
zhkrid + 8 车充换掉,换个带qc3.0的,这个1A电流不够.

查看全部打赏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14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把提手的孔打错了方向
发表于 2019-4-12 09:16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扎实的外壳移的动?

点评

提着可以赶火车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09: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25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23829390 发表于 2019-4-12 09:16
这扎实的外壳移的动?

提着可以赶火车....
发表于 2019-4-12 09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圆螺丝改成沉头螺丝

点评

下周再做一个上盖,提手的孔打错了方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0
发表于 2019-4-12 0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充换掉,换个带qc3.0的,这个1A电流不够用

点评

都是闲置再利用,没有刻意买零件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p81 发表于 2019-4-12 09:33
半圆螺丝改成沉头螺丝

下周再做一个上盖,提手的孔打错了方向
发表于 2019-4-12 09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山东 发表于 2019-4-12 09:25
提着可以赶火车....

火车站安检应该是通不过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krid 发表于 2019-4-12 09:38
车充换掉,换个带qc3.0的,这个1A电流不够用

都是闲置再利用,没有刻意买零件,
发表于 2019-4-12 09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壳真心牛掰,膜拜啊

点评

铝板五面焊接后铣床精铣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09:56
发表于 2019-4-12 09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漆外观加分!螺丝用圆柱头内六角更好看!

点评

下周再做一个上盖,这个孔位反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09:5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acyxjz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1
外壳真心牛掰,膜拜啊

铝板五面焊接后铣床精铣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9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ao520 发表于 2019-4-12 09:50
油漆外观加分!螺丝用圆柱头内六角更好看!

下周再做一个上盖,这个孔位反了
发表于 2019-4-12 1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  我的眼睛
发表于 2019-4-12 1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铝盒好厚实啊喜欢啊
发表于 2019-4-12 14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怎么处理的?

点评

外壳整体做油漆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14:4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14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红 发表于 2019-4-12 14:04
颜色怎么处理的?

外壳整体做油漆嘛
发表于 2019-4-12 17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 ,这样一个铝盒 成本要多少

点评

6mm铝板焊接后精铣,大约折腾一个上午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3 08:03
发表于 2019-4-12 17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碰到老弟,哈哈

点评

老哥好!握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3 08:01
发表于 2019-4-13 01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漂亮!要是把逆变器归纳在盒子里那就两个字:完美

点评

逆变器要发热的,热风会对电池有影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3 10:1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19-4-24 18:05 , Processed in 0.3887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