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7021|回复: 118

[另类] 另类方法做个漂亮的3.5插头护套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7 09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



要做条3.5的线,找了个裸头和一根稍厚的塑料管
一般塑料管都是热熔型的,内径比3.5大一点即可
P01122-230438.jpg


点上蜡烛,一边旋转加热塑料管,一边稍稍拉伸
做成这个样子
P01122-230823.jpg


冷却硬化后,在拉伸处截断,护套就OK了
套上3.5插头,还不错吧
P01122-231021.jpg


穿线、焊接、打热熔胶、固定插头
一条线就做好了
P01122-233923.jpg


方法简单、快捷,效果看着也还不错吧
用这种玻璃加工方法,来拉细塑料管、折弯等等,用起来也很合适


欢迎大家围观、指点,谢谢先!



打赏

参与人数 21M币 +395 收起 理由
cushion + 20 原創內容
扬扬fe + 20
sonichy + 10 優秀文章
myhaly + 20
200birds + 20
寂静的春天 + 20
kkdkj + 20 好办法!
kyhwhb + 20 謝謝分享
lmy2003 + 20 謝謝分享
moontree + 20 謝謝分享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1-7-7 09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有人用电容壳子做插头外壳,看着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,你是不考滤一下用704加固一下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09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agamixp 发表于 2021-7-7 09:12
看起来不错,你是不考滤一下用704加固一下啊~~~

704是好东西,便宜够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0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是很好的方法,我的方法是插头裹上热熔胶,趁热加热缩管并打火机,成型后削去挤出来的余胶,但是没有你的漂亮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0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啥塑料管子?不好找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09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,我以前用耳塞插头的护套做过
有些耳塞买来时插头上会带一个塑料护套,以前就用这做过一个,样式不错而且很小巧,缺点就是护套透明的不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0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用塑料管做的护套真的很漂亮,和成品效果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0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一拉。。。太有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0:36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不错 ,我都是用热缩套管做的,没有这个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7 10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ss 发表于 2021-7-7 09:04
论坛里有人用电容壳子做插头外壳,看着也不错

用电容壳子,尾部收口不好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1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口出线的地方在线上套一节热缩管,减少弯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7 11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agamixp 发表于 2021-7-7 09:12
看起来不错,你是不考滤一下用704加固一下啊~~~

704软了,直接用热熔胶填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2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肉3D成型哈哈哈哈

打赏

参与人数 2M币 +25 收起 理由
ljlun + 20 精彩回帖
qrut + 5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法不错,值得借鉴~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20 收起 理由
ljlun + 20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!好方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7 13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慕名而来 发表于 2021-7-7 09:44
你这个是很好的方法,我的方法是插头裹上热熔胶,趁热加热缩管并打火机,成型后削去挤出来的余胶,但是没有 ...

用热缩管始终都不平整,外观是要差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3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一头包邮送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4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一个辞“拉丁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7 14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奶管+紫外线固化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1-7-27 19:32 , Processed in 0.2496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1 MyDigit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