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457|回复: 5

[Other] 问一下,主控板上的内存有凹槽,怎么焊上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8 15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认识更多玩家好友,查阅更多资源,享有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焊闪存从来没问题,但内存今天搞了四五次都不成功,要到外乱跑。请问高手是如何处理?
发表于 2019-6-8 15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缓存芯片植0.45-0.5的锡球,电路板焊点用刀头拖平。热风枪用最大喷头最小风量吹。先吹热缓存旁边的电路板,电路板超过100度后吹缓存芯片。

点评

我是用锡浆殖锡,没有锡球,感觉高度不够,凸槽把锡球顶起来了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8 15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8 15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yimin 发表于 2019-6-8 15:21
缓存芯片植0.45-0.5的锡球,电路板焊点用刀头拖平。热风枪用最大喷头最小风量吹。先吹热缓存旁边的电路板, ...

我是用锡浆殖锡,没有锡球,感觉高度不够,凸槽把锡球顶起来了、。

点评

用锡浆殖锡也没问题,我也是用钢网锡浆。就是风大吹跑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8 15:29
发表于 2019-6-8 15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uyimin 于 2019-6-8 15:44 编辑
myheart 发表于 2019-6-8 15:26
我是用锡浆殖锡,没有锡球,感觉高度不够,凸槽把锡球顶起来了、。

用锡浆殖锡也没问题,我也是用钢网锡浆。就是风大吹跑的。 jkjgh.JPG

如果锡球达不到图片里高度,可能是钢网太薄或者锡浆太稀。

发表于 2019-6-8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垫几张纸巾,钢网两边压牢,植好了冷一会等球凝固牢了再移开
发表于 2019-6-8 16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网也分厚度的。如果钢网太薄,只能用球,不要用锡浆

有些植锡平台,提供了厚度垫片供调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19-12-13 07:59 , Processed in 0.1870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