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楼主: suolide

[电动] 年后淘宝惠民活动计划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1 20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新年好!还有电动螺丝刀吗?
发表于 2019-2-12 03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福利,加好友了,同意下
发表于 2019-2-12 0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新年好! 冲击批  开始发货了吗?

点评

开始打包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2 09: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09:24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xjyanbin 发表于 2019-2-12 03:49
老板新年好! 冲击批  开始发货了吗?

开始打包了
发表于 2019-2-12 09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进来顶一下,有中意的就下手。
发表于 2019-2-12 1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,50¥的冲击批还有嘛?谢谢
发表于 2019-2-12 20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同时入一个充气和扳手吗

点评

充电扳手暂时没有了,充气泵有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2 20:51
发表于 2019-2-12 20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充电扳手还有货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20:51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dqh120 发表于 2019-2-12 20:20
能同时入一个充气和扳手吗

充电扳手暂时没有了,充气泵有的
发表于 2019-2-13 12:00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击起子还有吗,要一个
发表于 2019-2-13 1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利的话需要一把
发表于 2019-2-13 13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,12V冲击起子还有没有啊
发表于 2019-2-13 13:12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759894974 于 2019-2-13 13:24 编辑

我入手了充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14:03:0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前的活动结束了,新活动马上开始,

点评

23号拍的,怎么还没发货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19:49
啥时候新活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15:33
发表于 2019-2-13 15:33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suolide 发表于 2019-2-13 14:03
年前的活动结束了,新活动马上开始,

啥时候新活动
发表于 2019-2-13 1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olide 发表于 2019-2-13 14:03
年前的活动结束了,新活动马上开始,

23号拍的,怎么还没发货呢?

点评

已经在发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20: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0:20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qslot 发表于 2019-2-13 19:49
23号拍的,怎么还没发货呢?

已经在发货了
发表于 2019-2-14 16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气泵现在要180了?

点评

充气泵活动结束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4 18: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4 18:01: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ameraer 发表于 2019-2-14 16:51
充气泵现在要180了?

充气泵活动结束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19-3-24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623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