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13066182417

人生第一次业余制作PCB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3:19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aec 发表于 2019-1-12 10:04
覆铜板用目数高的水砂纸(比如2000Cw)打一下更容易转印

我用的就是2000目的砂纸打磨的
发表于 2019-1-13 00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量比较大,又嫌自己做的不好的话,也可以考虑打板
发表于 2019-1-14 12:30: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qrut 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
覆铜板打磨的得细致一些,砂纸目数不能太低,不然粗划痕会断线,附着力也会降低,熨斗温度调高点上来压住转 ...

学习了,大神,膜拜中……
发表于 2019-1-14 20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mqhhl 发表于 2019-1-11 09:35
现在30块钱5片样板还免费24小时加急,还包邮!1天可以拿到板子,你这个成本都不止30元了,而且还不环保!不 ...

我好像还没有遇到30元包邮还加急的PCB厂家。

点评

介绍给你QQ 300175473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5 08:58
发表于 2019-1-14 21:44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qrut 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
覆铜板打磨的得细致一些,砂纸目数不能太低,不然粗划痕会断线,附着力也会降低,熨斗温度调高点上来压住转 ...

经验之谈,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19-1-15 0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siu 发表于 2019-1-14 20:21
我好像还没有遇到30元包邮还加急的PCB厂家。

介绍给你QQ 3001754731  

点评

微信18033058346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5 09:11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mqhhl 发表于 2019-1-15 08:58
介绍给你QQ 3001754731

微信18033058346
发表于 2019-1-15 15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rut 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
覆铜板打磨的得细致一些,砂纸目数不能太低,不然粗划痕会断线,附着力也会降低,熨斗温度调高点上来压住转 ...

大神,我以前都是以小时为单位的,难道是溶液太稀?水都是烧开了的啊

点评

腐蚀液浓度太低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5 15:51
发表于 2019-1-15 15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我菜 发表于 2019-1-15 15:47
大神,我以前都是以小时为单位的,难道是溶液太稀?水都是烧开了的啊

腐蚀液浓度太低了~
发表于 2019-2-11 13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钟义亭 于 2019-2-11 13:09 编辑


1(001).jpg
1(001).jpg



发表于 2019-2-12 09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这个“钟义亭”不是人,是人工智能。前年常出现在电子类论坛,去年好像没怎么看到,现在又开始活动了?
发表于 前天 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mqhhl 发表于 2019-1-11 09:35
现在30块钱5片样板还免费24小时加急,还包邮!1天可以拿到板子,你这个成本都不止30元了,而且还不环保!不 ...

多大的啊啊啊
发表于 昨天 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*10cm之内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

GMT+8, 2019-3-19 06:06 , Processed in 0.17607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