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2664|回复: 45

[工仪] 『ROSE 拆解』DIY T12手柄的神器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2 00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认识更多玩家好友,查阅更多资源,享有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前年闲着无聊,自己用废纸做T12手柄。感觉用起来很满意,参考贴:http://bbs.mydigit.cn/read.php?tid=2284225
只有在做手柄触片的时候感觉有点头疼。材料不好选啊!
这手柄用了快1年半了,感觉很顺手。而且也没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。
不过,前两天发现了个很好玩的东西~~~
就是这个。看不出是啥吧?
20190109_141554.jpg


上面有激光刻的logo。
Canru?
20190109_141619.jpg


这头还有螺纹。
20190109_141735.jpg


焊线的端子。
20190109_141752.jpg


找个T12芯来试试。
20190109_141822.jpg


现在知道是干嘛的了吧。
这个就是个T12的快速接插件。包括正负极和地线。
20190109_141841.jpg


和T12芯对比一下直径。
20190109_142948.jpg


撬开卡子拆了看看。
20190109_141857.jpg


抽出来的三个弹片。最上面的那个是接地的。
20190109_141945.jpg


弹性很不错,而且强磁不吸。
20190109_142215.jpg


之前多做的纸筒手柄翻出来一个。
20190109_142553.jpg


手柄内芯可以直接拆下来了。后半部分触片直接切掉。
20190109_142718.jpg


直接用这新的接插件就可以了,装回手柄,把内芯套管再装回去。
20190109_142804.jpg


完美配合!
20190109_142912.jpg


心动了吧?这么好玩的玩意多少钱呢?
白送!白送!白送!
你没看错,现在加群,备注rose mm,就可以白送一个哦!哈哈!
1.jpg

打赏

参与人数 46 +8 M币 +674 收起 理由
411183343 + 1
玛德陛下 + 12
kkdkj + 1 + 20 謝謝分享
girlstorm + 16 謝謝分享
baoshizhi + 20 白送?邮费不要钱啊?
myhaly + 14 謝謝分享
bzx8086 + 20
锰子 + 1 + 20 謝謝分享
ynqjzzh + 20 謝謝分享
caixinqiang + 12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1-12 00:52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在深夜放毒。
发表于 2019-1-12 06:53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稿两发呀,老版新版都有
发表于 2019-1-12 07:14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我的主力是936,无没有静电挺好使!

点评

欢迎探讨。静电,一般是使用环境和工艺决定的。如果空气干燥,又没有接地,那么产生静电几乎不可避免。白菜白光,为了缩小体积,往往使用开关电源,又没有接地,容易产生感应电。其实,没有接地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08:03
发表于 2019-1-12 08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190283496 发表于 2019-1-12 07:14
帮顶!我的主力是936,无没有静电挺好使!

欢迎探讨。静电,一般是使用环境和工艺决定的。如果空气干燥,又没有接地,那么产生静电几乎不可避免。白菜白光,为了缩小体积,往往使用开关电源,又没有接地,容易产生感应电。其实,没有接地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,手摸上去都有麻麻的感觉,那是感应电造成的。

点评

当时我就是看坛友说t12有静电我才选择了936的,而且936烙铁头还便宜!看来我的选择没错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3 04:41
还是温总概括的到位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14:44

打赏

参与人数 2M币 +14 收起 理由
链接 + 10
suhaiyuan + 4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1-12 08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丝MM一箭双雕,一石二鸟,娘家婆家两面俱到。。。。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1 收起 理由
eros8269 + 1 厉害了老哥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1-12 08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優秀文章,必须满分了,可惜木有t12啊.

点评

买个白菜T12呗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5
发表于 2019-1-12 08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,卡农插座要涨价了
发表于 2019-1-12 09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天不见,肉丝接代言了。。。
运费太高了,卖家啥时候搞包邮刷单活动再喊我。

点评

接啥代言啊。。。不过是分享一下而已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5

打赏

参与人数 1 +1 收起 理由
开心的果 + 1 精彩回帖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1-12 09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里旺旺图片20190112091829.jpg
刚咨询了店主
发表于 2019-1-12 09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错,价格也便宜,就是运费伤不起,如果不限购还能均摊下运费

点评

运费看地区吧?我这距离发货地3000多公里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6
发表于 2019-1-12 09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偶能看见头像,缺看不见图???

点评

这个。。。不晓得喽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6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20 收起 理由
wska + 20 謝謝分享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1-12 09:51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费有点高啊

点评

要看地区的吧?我这太远了。。。3000多公里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6
发表于 2019-1-12 10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图了
发表于 2019-1-12 10:08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上下下翻了几篇怎么没看到群号呢

点评

有一点点笨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7
发表于 2019-1-12 1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某宝一只有卖啊
发表于 2019-1-12 14:44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力口 发表于 2019-1-12 08:03
欢迎探讨。静电,一般是使用环境和工艺决定的。如果空气干燥,又没有接地,那么产生静电几乎不可避免。白 ...

还是温总概括的到位!
发表于 2019-1-12 15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912手柄里就是这种套筒

点评

912手柄多少钱一个啊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7
发表于 2019-1-12 15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费伤不起,其它都好

点评

3000多公里呢。。。距离近的也许便宜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7
发表于 2019-1-12 16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作的很好,厉害了。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19-6-26 20:44 , Processed in 0.18987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