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628|回复: 38

[播放] 拆解 SONY WALKMAN WM-FX32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5-13 16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爱好者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收拾老房子 发现上中学时的索尼磁带单放机(带调频收音的)
装上电池不播放了
那就拆开看看吧

微信图片_20220510094745.jpg

直接撬开

直接撬开

四周都是卡扣

四周都是卡扣

背板拆开

背板拆开

主体

主体

前壳

前壳

磁头清理一下

磁头清理一下

换根皮筋

换根皮筋

前部板子

前部板子

打赏

参与人数 2M币 +34 收起 理由
jeah + 14 同等年代,索尼松下爱华的低阶系列PCB做工.
家睦 + 20

查看全部打赏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3 16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根皮筋 还真好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个橡皮筋不合适,再说这绕法不对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橡皮筋是亮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橡皮筋我也试用过不耐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以前买的老贵了,现在看看就几块集成芯片,可想而知以前索尼利润有多高了。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ldkey 发表于 2022-5-13 17:21
这玩意以前买的老贵了,现在看看就几块集成芯片,可想而知以前索尼利润有多高了。    ...

芯片设计成本大的离谱,又不像现在人均ARM拿来图纸就能“造芯”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goldkey 发表于 2022-5-13 17:21
这玩意以前买的老贵了,现在看看就几块集成芯片,可想而知以前索尼利润有多高了。    ...

用现在的思路看从前时不对的嘛~~~~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台WM-FX195,功能跟你类似,我换的皮带,10几年前买的皮带还不错翻出来还没老化,装上正常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17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牛X的物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0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橡皮筋时间长点会老化没用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0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皮筋跟原装的皮带是不一样的.....皮筋容易被拉长,皮带不容易被拉长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0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老贵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1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户人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1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橡皮筋我敢肯定放音不正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3 21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下机子是全铝合金的,我刚刚扔了一台。口香糖锂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4 10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自动翻面的要加100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4 10:35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现在真的受不了这些模拟机的背景噪音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4 10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的好物,梦想有一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4 10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这可看出楼主家境不错,我那台国产15块钱还是想好久才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2-5-29 09:43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1, MyDigit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