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11|回复: 0

[一芯] 有没有大神做新版FC3379测试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yh888888 于 2026-6-24 19:30 编辑

最近搞FC3379觉得这主控确实不错,想搞个测试架玩玩,然后论坛搜了下,发现有大佬公布测试架PCB工程(https://www.mydigit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24883)。但是我前期试了下,一芯老封装(QFN48)BB4、BB5、BB6貌似根本没法用一芯最新得工具,上某些颗粒时候量产能过,但是数据校验读取不过。(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610000-1-1.html)换新版FC3379 BCA(据说还有BC BD)(QFN42)就没任何问题,读写跑圈都能过。但是没看到有人做QFN42得板子。有没有大佬有相关资源,卖成品也好,或者有QFN42相关原理图也可以。我测试低格34次我这个BCA也没锁死,不确定是不是和颗粒相关,如果不锁死必须要测试架专用主控,可以找认识得U盘厂找找渠道,不过一般厂商得测试架肯定是傻大黑粗版本,肯定没有坛友设计得紧凑。@lfcz 大佬有没有意向在做个新版得成品,想买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6 22:56 , Processed in 0.24960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