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0|回复: 5

[手持表] 我参与设计的德力西DT9205万用表上市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20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我是华博工程师,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参与设计的一款万用表。



这是我在华博的第一个万用表研发项目。华博主要做外贸与出口,国内也给德力西等品牌代工。
这款万用表为1999计数,最大量程: DC1000V/AC750V,电阻199.9MΩ,二极管1.999V,电容1.999mF,电流19.99A,频率1000Hz,三极管好像是1000倍记不清了。采用晶华微芯片方案,当然受限于成本肯定是牛屎封装,其他品牌的9205也有用的晶华微方案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594928-1-1.html
我们的9205最大优点是支持智能测量,智能挡可测量电压/电流/电阻/通断。


为了实现智能挡效果完美,软件改了很多版。


我们的9205的输入插座是用铜的,而且电流输入插口都有保险管防护。
当然不吹不黑,也是有不足之处的。没有背光,只采用两节7号电池供电,带语音的版本会耗电比较快,语音功耗比较大,低电量的时候甚至会出现重启的情况。
最后再来几张嘉立创打板的图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昨天 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23: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9 02:34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