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4159|回复: 10

[笔电] 蓝天X170kmg装机。拆为了装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14 18:11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前发帖的神舟z8显卡坏了,换了核心玩3个月,又坏了,别人都不带修的。然后没法只能买新电脑了,修机器时候发现,显卡和处理器都焊接在主板上,不好拆卸替换,所以就想着买个处理器和显卡可拆卸的机器,看来看去,还是接着用蓝天,以前的神舟z8也是蓝天的p650sg。现在机器是买了,结果11代处理器没卖,就把空机放家里一周,然后处理器到了,i9 11900k买不到,抢购被耍猴。就买i7 11700k了。装好发现海康威视c2000pro,一发热就不识别了,海康威视真差劲,反复好几次,一热就掉,买来时候已经超过了7天,退货也没法退了。现在还在换货。目前用西数sn750装系统,三星pm9a1玩游戏。海康本来干粗活专门下载的也干不了。机器很大,一般17.3寸电脑包装不下,得买18寸的包。三星的固态是pcie4得,装在这个电脑pcie4口上,就是那个速度,无解,原因不明最新的机器,3个peci3的m2接口,1个pcie4得m2接口.外面的接口有两个usb3.2的gen2,2个typec也是3.2的。两个雷电4,一个usb3.2gen2×2得typec。两个电源口,两个mini dp口,等等等等,机器带低音炮。声音嘛,不用音效软件增益,高音开最大不破音,用得40%音量样子才出不会破音。bios锁了核显,好像后面可能会用蓝天自用的控制中心解锁核显。机器用电源是280w*2,必须并联才能用,不然一块电源用得话……只会带着电池,电池不充电,用低性能模式跑。不会像上一代产品x170smg那样直接不开机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40 收起 理由
家睦 + 40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1-4-14 18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4 18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4 19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4 19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4 19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4 20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14 21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22 18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2 13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2 13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3 21:57 , Processed in 0.2340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