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3771|回复: 9

[其他] 跟风录了一个HP刀箱暴力风扇,有点失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6-9 17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80多买的粗线版,卖家改好调速的,正好给前文那个杂牌12V 820W电源做了个壳子,加了表头,用4平方多芯纯铜线输出,XT60航模插头,风扇开到最大,电压纹丝不动,甚至散热风扇都没工作,电源是绰绰有余了,但是风力没有网传那么大啊!!!什么1米内1.5KG的物体能吹动,我感觉也就比戴森吹风机最大风力大一点,B站上吹消防灭火器的视频难道是空瓶???噪音也没传说中整栋楼听得见那么夸张,本想着加个变径口,接15mm的软管当风枪除灰,这下没戏了。到货第一时间给进气端加了网罩,这要是吸进去东西,肯定稀碎


最后上个跟风做的iPhone4S装裱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3家元 +32 收起 理由
moontree + 20
cutter + 4
hongo + 8 原創內容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1-6-9 18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19:00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19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22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22:52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23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9 2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10 00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10 1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3 14:51 , Processed in 0.21840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