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恭喜您,帖子穿越成功!
您是第6360499位成功穿越者
查看: 10456|回复: 11

[电源] 全汉的小1U 350W电源,用在蜗牛星际上正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14 14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前段时间蜗牛星际大热,所以也入了之后做NAS,但是原配的电源太渣,生怕搞坏了硬盘就得不偿失了,所以网上看了下电源,益衡、台达这种已经都价格炒上去了,花太多的价格再入就觉得不太合适了,毕竟蜗牛星际才不到300元。后来某鱼看到一款全汉的350W小1U电源还不错,就是比原配长了点,原配是15*8*4,这款是19*8*4,量了下机箱尺寸,还有富余,就入了一个。毕竟是二手的,到手后看到内部有点灰,就在测试之后拆开清灰了,顺便拍照。

确实比原装的长点


标签上是350W


全貌,用在蜗牛上有很多线用不着的,可以扎起来,自带了20+4pin,2个大D,1个SATA,1个4pin,还有2个6pin的,还有一个白的看不懂,也不知什么插头。


全汉的原封易碎贴,应该是没被拆过。


拆开清灰,里面的全貌


反面


永立的滚珠轴承风扇,实际使用中比较静音的。


pcb板上还有全汉的logo


这板子应该是3个型号通用的,这款是350W。


清灰完成后装机的样子,正正好好,就是一个大D口够不着,后来是网购了一个大D的刺破头,完美插上。


反正我对电源也不是很懂,就觉得再怎么样,这个总比原配的垃圾电源好多了,起码对硬盘是个保障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9-5-14 14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4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14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5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15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15:47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15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6:45: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21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1 15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1 0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7 23:57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