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81|回复: 20

yeelight灯遥控器改AAA电池供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-17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爱科技、爱创意、爱折腾、爱极致,我们都是技术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如题,yeelight灯的这个遥控器用垃圾CR2032的话三天两头要换电池,索性改成AAA电池供电。
solidworks画图,并3d打印。
pic1.png
pic3.png

AAA电池弹片尺寸
连接片 19x9
单极片 10x9

附上STL文件及solidworks文件。
yeelight remote controller.rar (284.92 KB, 下载次数: 0)



补充内容 (2024-2-13 20:19):
放假有空用 IOT-Power测量了下,待机1.5uA, 应该是正常水平。
大概是手里的CR2032太垃圾了吧。 {:019:}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60 收起 理由
家睦 + 60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4-1-18 08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小看2032,3节电量就相当于2节7AAA了,感觉是电池问题,或者换了AAA一样用不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08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j6508 发表于 2024-1-18 08:36
不要小看2032,3节电量就相当于2节7AAA了,感觉是电池问题,或者换了AAA一样用不久 ...

3节的电能,就相当于2节AAA了。
单节一般350mah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09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j6508 发表于 2024-1-18 08:36
不要小看2032,3节电量就相当于2节7AAA了,感觉是电池问题,或者换了AAA一样用不久 ...

2032电池很少看到标容量的,可充型号电压又不对,暂时没有完美解决方案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09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遥控器费电吗?感觉好几年都不用换电池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09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不过我也有这个遥控器,2年了电池还有电,是不是你买的电池有问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10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遥控器漏电,或者电池质量问题,跑电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8 13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正常,用着就费电了。
手里2个遥控器都是类似的情况。

用全新的松下CR2302也是没多久就不能用了, 有空时排查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8 16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,有3D打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9 14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厅灯么?它家灯不便宜哦,好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19 14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个遥控器吃灰很久了,有啥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20 21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winson 发表于 2024-1-19 14:09
厅灯么?它家灯不便宜哦,好用吗

圆的吸顶灯。

挺好用的,接入米家APP, 主要优点是全封闭防虫(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也出现了一些虫子,不止哪里飞进去的),还有不低的显色指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20 2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zer3 发表于 2024-1-19 14:56
我这个遥控器吃灰很久了,有啥用

我一般用按M切换普通模式和夜灯模式,还有关灯不用去按开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22 01:48: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4 天前
是不是遥控器漏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27 12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爱同学,开灯,关灯,调亮度,换模式,都可以搞定。
我家的遥控器用的很少,电池都抠出来了。。。
感觉你买的电池质量差点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27 1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,米家晾衣架的遥控开关是真费电啊。平时也不怎么用它,基本一个月就得充电,3节充电电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27 17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32很厉害还不漏液,我还有两节7号故意换成2032的,遥控里面有很多贴片电容,是漏大王,电分分钟给你漏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1-27 17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32很厉害还不漏液,我还有两节7号故意换成2032的,遥控里面有很多贴片电容,是漏大王,电分分钟给你漏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3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主板有漏电的地方,一般家庭用2年没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6 17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主板有漏电的地方,一般家庭用2年没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4-3-4 05:30 , Processed in 0.8424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3 smzj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