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20|回复: 26

得到一份电视直播源m3u8文件,如何用盒子或者手机打开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5-14 20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爱科技、爱创意、爱折腾、爱极致,我们都是技术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newkit 于 2024-5-14 20:07 编辑

里边都是这种,每个频道对应类似语句如下(大部分是ipv6地址,我的网络环境都支持的:)

#EXTINF:-1 group-title="频道" tvg-logo="https://live.fanmingming.com/tv/CCTV1.png",CCTV-1 综合
http://[2409:8087:1a01:01::7005]:80/ottrrs.hl.chinamobile.com/PLTV/88888888/224/3221226559/index.m3u8

电脑里拖进media player classic,就是win自带那个,可以播放,换台:





如果用盒子手机等安卓设备,该如何导入?试过很多种播放器,都不行。按理说,m3u8是播放列表,播放器也带网络功能,应该可以认的。

发表于 2024-5-15 18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知道使用方法了,方便分享下么?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5 19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下呀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5 20:10:0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关注一下。看哪位老师能教一教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5 20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知道使用方法了,方便分享下么?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6 1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搞定没有,知道使用方法了,方便分享下么?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7 21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川、猪壳、diyp这些app可以播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17 21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wdy 发表于 2024-5-17 21:51
百川、猪壳、diyp这些app可以播放

别说暗号啊,具体名称是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7 22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newkit 发表于 2024-5-17 21:54
别说暗号啊,具体名称是啥

DIYP影音,百川影音之类的,都可以自行添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18 19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电视源用TVbox这种软件就行,b站有很多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1 17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对。tvbox就可以导入使用,可以搜索一些公众号很简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1 19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DI就可以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2 15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上用KODI、PotPlayer等等。。

盒子上也可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2 19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ewkit 于 2024-5-22 20:30 编辑
zyuz 发表于 2024-5-22 15:36
电脑上用KODI、PotPlayer等等。。

盒子上也可以。

电脑上问题不大。

安卓设备我试过kodi,不认m3u8格式,手动添加也无法看见。好像需要插件,稍后研究下。

potplayer没有安卓版本的。目前找到一款vlc media player,也是一款经典播放器的安卓版,能播放我列表里的Ipv4,无法播放ipv6。但是我手机明明已经在ipv6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2 19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ewkit 于 2024-5-22 20:30 编辑

安卓设备我试过kodi,不认m3u8格式,手动添加也无法看见。好像需要插件,稍后研究下。
=
目前找到一款vlc media player,也是一款经典播放器的安卓版,能播放我列表里的Ipv4,无法播放ipv6。但是我手机明明已经在ipv6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2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柳 发表于 2024-5-18 19:15
这种电视源用TVbox这种软件就行,b站有很多教程

tvbox太乱了,到底那个地址是官方地址啊?好像在github是个开源项目组,网络上都是自己封装的apk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3 08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ewkit 发表于 2024-5-22 19:55
安卓设备我试过kodi,不认m3u8格式,手动添加也无法看见。好像需要插件,稍后研究下。
=
目前找到一款vlc  ...

是的,要先装电视插件,然后在电视插件的设置里选择m3u8文件,之后近电视频道就可以了。
不过我找的IPV6的好像都不行,播放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3 08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ldkey 发表于 2024-5-23 08:10
是的,要先装电视插件,然后在电视插件的设置里选择m3u8文件,之后近电视频道就可以了。
不过我找的IPV6 ...

是。在插件-pvr客户端-里找iptv simple这个插件,点击,再点击install,一般说法是在线安装很难成功,得去github下载zip文件,然后手动添加,但我刚好相反,在线成功,手动失败。

然后在iptv simple里点击配置,选择本地m3u,找到目录里的相应m3u或者m3u8,返回到电视页面,频道就出来了。盒子可以用遥控器上下键换台,手机则比较麻烦,得右滑弄出频道目录。

ipv6必须光猫,路由器都开启才可以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3 15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试试UC浏览器 别问我咋知道的 男人都看过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5-24 10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甜甜 发表于 2024-5-23 15:37
可以试试UC浏览器 别问我咋知道的 男人都看过的

老前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4-6-13 03:31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3 smzj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