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82|回复: 28

[Other] 闲的无聊调戏下卖假盘的骗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日常上闲鱼收坏固态
正好刷到了个卖三星假盘的卖家

闲的无聊 调戏下骗子


也是够离谱的
我问他能不能预装win9 他说能........
看着这盘 大概率是realtek主控的吧
跟他砍价本来想40看看能不能搞 他不同意
话说这种盘一般真实容量是多少
顺便提醒下 这卖家的盘都是假的别买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把的人买才是关键,很多人都是不懂装懂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那网名,配黑丝。呵呵,就算果体,也不会买。你看发货地址,又呵呵呵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骗子专门找傻子下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以别人的WIN9来判断的吗?这也未免太偏执了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把的人买才是关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ymjdzdl 发表于 2024-6-9 19:04
你就以别人的WIN9来判断的吗?这也未免太偏执了吧!

那只是乐子之一 你觉得三星盘 2t 卖100多 正常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feetprint 发表于 2024-6-9 19:43
大把的人买才是关键

确实 而且这些他们都开好多账号 举报封了一样接着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让他拷满2T电影发给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有可能是找人刷单导致购买量很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的是闲鱼还推它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多少容量就让卖家拷多少容量,这种办法是可行的,但是卖家未必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的最爱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都是三星,希尔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家是故意说能装win9,知道你懂,卖个破绽给你,提醒你别买,他怕你买了找他扯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win9直接笑死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鱼水深无边际,遨游需谨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种图像的,又没啥评价的,直接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专门找傻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贪便宜就不容易上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4-6-13 19:31 , Processed in 0.23400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3 smzj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