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42|回复: 48

[钟表] ZGO手表换电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7-4 22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两天小外孙说她的Hello Kitty手表不走了,叫帮看看,俺只好冒着35度高温加班加点开干了,拆开手表测量电池电压只有0.8V了,难怪表不走,立马拆机换电池

好可爱的Hello Kitty手表




手表外壳包裹了一层硅胶外套,轻松用手就能将表芯取下












拧下一圈螺丝就可打开表盖


手表用的是377(SR626SW)1.55V电池


更换上新电池手表又欢快的跳动起来了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7家元 +189 收起 理由
ljlun + 30 謝謝分享
moontree + 30 謝謝分享
kkdkj + 30 謝謝分享
jf201006 + 30 認真發帖
8139 + 30 原創內容
aacyxjz + 30
hongo + 9 原創內容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4-7-4 22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小螺丝啊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是的,壳边有防水胶圈,螺丝就多了.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4 22:44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太热了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30 收起 理由
zsljm + 30 是呀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4 22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方现在的温度做为北方银实在受不了,小声问一句,为啥小外孙会戴一只粉色的手表呢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30 收起 理由
zsljm + 30 广东段时间天气反常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4 23:14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外孙用指针表,岁数不会太小,那么楼主怕是退休了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快了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4 23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标题以为会是个智能手表呢,这个机芯不怎么够看了,2035的也还能凑合吧,但这种的塑料机芯基本上就是一次性的机芯了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小学生适合用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4 23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机芯虽然低端,但不算最次,很多这种样式的里面是国产机芯,带特殊功能,也就是即使晶振损坏也能走,只是误差离谱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7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领取家元自动清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表,绝对防汗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的确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挺可爱的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挺可爱的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手表很可爱 还有HK加持。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小外孙,隔壁邻居一个小孩,手表没电了,正好我这里有一块电池
帮忙装上去了,让那小子请客家里冰箱拿了个三色杯吃
第二天小子牵着他妈妈来了,说手表修坏了
去修表的档口发现手表线圈烧了
这,特么去哪里说理去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亏大了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995511 发表于 2024-7-5 08:43
没有小外孙,隔壁邻居一个小孩,手表没电了,正好我这里有一块电池
帮忙装上去了,让那小子请客家里冰箱拿 ...

这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8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不错   内部简单   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熱心會員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9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手表没有用显示屏的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是的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9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构简单,价格便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9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995511 发表于 2024-7-5 08:43
没有小外孙,隔壁邻居一个小孩,手表没电了,正好我这里有一块电池
帮忙装上去了,让那小子请客家里冰箱拿 ...

倒霉孩子,赔个新手表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9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外孙有需要,那就是下刀子也得开工啊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精彩回帖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5 09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表挺漂亮的,机芯也太小了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9 收起 理由
zsljm + 9 省成本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4-7-25 23:37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3 smzj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