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6489|回复: 14

[器材] 拆个理光傻瓜胶片相机,镜头改到索尼a7 焕发第二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5 2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之前看抖音还是哪的有人用易拉罐改了老镜头,心理痒痒,某鱼收了一个老理光拆之前的样子35mm的小广角,光圈4

背面

胶卷藏,电动过片

并不好拆有颗螺丝锈死



结果就是大力出奇迹了

装上电池,按快门竟然还是好用的,过片正常,闪光灯正常但是这不是我需要的

拨动iso,镜头后面有光圈联动,光圈也不需要了







拆下来的镜头,通透无霉和灰,老相机保存的还是很好的

通过手机镜头拍下微距


贴到手机镜头的微距照片,金灿灿的,这货当年几百块,有米人的玩具啊





镜头改造过程拖拉了好久,为了解决卡口的问题,买了现成的c-nex转接环,至于调焦结构吗,肯定是易得的小东西,想知道吗,m币疯狂的砸过来吧,毕竟这是处女贴:lol:





样片

风景照,还没来得及照,回头再补


好了拆完了,其他不需要的东西舍不得扔,找个快递盒子装起来收藏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2家元 +50 收起 理由
不长叶子的树 + 10
家睦 + 40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19-7-5 20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00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1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7 12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7 18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7 18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08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08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08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8 09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2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2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8 2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2 12:27 , Processed in 0.296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