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134|回复: 15

[手动] 数显扭力扳手的问题 已拆 无论怎样用力都不报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-27 1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hiyizhe 于 2022-1-28 12:39 编辑

有次卸轮胎把轮毂螺丝直接扭断一个,就收了个数显扭力扳手,规格是60-300Nm的大飞,看状态是新的就是存放有年头了。
收来一直没用,这次装轮胎拿来用用,结果很尴尬。
装上纽扣电池,把手往里推然后旋转,逆减顺加调扭力,然后把手往后退回就锁止可以使用了。
把手尾部有个盖子,撬开里面有个螺丝,不知有什么作用。

调到110Nm去拧紧轮胎螺丝,结果无论怎样用力,扳手都不咯噔或报警,难道我的力气太小,拧不到110Nm?
把扭力调到60Nm再试,用尽全力还是无反应,有些懵了,这扳手到底是用一种什么方式提醒?或者是本身就是坏了需要修理?
这东西不便宜啊,现在只能当个普通棘轮用了,心在隐痛。

坛里各路大神都有,有了解的请指教下到底怎么回事,感谢!

继续:既然不正常那就拆,拆开后真是“虽然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”,这点东西值大几百吗?
板子太简陋了,上面没发现灯或蜂鸣器,板子标识为J3带个倒三角的那有个五个空白触点,是不是缺东西啊,大神给分析下……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2-1-27 12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7 1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7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7 12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7 13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7 1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7 14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8 00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8 0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8 1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8 15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8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28 22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28 23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31 09:46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8 03:25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