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kkdkj 于 2026-5-3 13:37 编辑
本贴内容很丰富,请认真看,有重要发现。
首先参考以下帖子
1、
糗事系列(1)拆CHY DT-9810万用表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601942-1-1.html
2、
糗事系列(2)拆小米充电宝10400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602111-1-1.html
3、
糗事系列(3)拆联通机顶盒语音摇控器ZTE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602579-1-1.html
4、
论坛换购的OW18B 蓝牙万用表到货了,晒晒
http://bbs.mydigit.cn/read.php?tid=2598672
5、
论坛换购的OW18B万用表电阻档测220V坏了,怎么修呢?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296005-1-1.html
下面先说重点,
1、
关于OW表的售后问题。朋友们总是说胜利表售后怎么怎么好,让我好羡慕,心想如果OW表售后也这么好该多好啊。这次经历让我发现OW表的售后也同样很优秀呀。这个OW表很早就从论坛商城换购了,因为有那个9810表在服役,所以虽然很新却一直在吃灰,偶尔用了一次,隐约记得是用电阻档测了一下,开关电源的300V电容那里,心想这下坏了,一定把表烧了,可是一测试电压电流档都正常,就没管它,继续吃灰。到了第5连接那时,发现电阻档空表笔有底数才发现不正常,当时求助高手未果,又继续吃灰。直到1连接9810表坏了,没表可用了,才想起OW表的事。几经周折,找到了OW售后,把表寄过去,这表毛病比较罕见,工程师也没有一下子手到病除,也许是忙顾不上,而我因为没表用,催了几次,后来一个姓陈的老师说,把我用的这个给你吧,别耽误你用,这样把那个坏表,加上他用的这个一起寄过来了,只拿了来回运费。不管怎样吧,人家OW售后也是很负责的,跟胜利表售后一样优秀!
2、
关于OW18表版本问题。两个表到手后发现,它们版本不一样,送的这个表是硬核的,而且多了个MV档,把测三极管放大倍数功能去掉了,看电路板上的版本,是出口英国的。
3、
关于表盘润滑问题。到底用什么润滑表盘,纠结了很久,网上说法不一,有人说医用凡士林,有人说凡士林不好。后来找DEEPSEEK询问,它推荐高压封弧硅脂,于是拍了回来,看效果真不错,感觉就是比医用凡士林靠谱。
文字说完,上照片吧,边看边说明(最后还有一个惊喜,你一定会~~~~)
售后回来是发的顺丰到付,记不大准多少钱了,反正来回一共不超30元吧
这是那个坏的,又反回来了,寄去时Q3Q4我焊下检查了,没问题也没焊上去,给工程师说,他说没事,我焊吧,就寄过去了
坏表,除电阻档外都正常,毛病怪吧,让售后都没有立即找出毛病。也许慢慢修也能修好,主要是我催得急。
陈老师自己用的表,送我了,等于30元买了一个硬核的,出口英国的表,也不错,两个手里有两个OW18B了。虽然存放不方便了,但有用两个表同时测量的时候,各有好处吧。
硬封的
蓝牙
跟论坛换购的版本不一样,经查,这个版本是出口英国的
保险比论坛的那个好
还用了两个,论坛换的只一个
两个保险
硬封看着还是舒服
存储芯片
保护套也不一样,这个硬封的是斜边的
论坛换的是直边的
在一起对比,左边论坛上的,右边是出口英国的,带标签
出口的这个电池盖字体细腻
论坛上的这个粗旷
出口的带MV档没放大倍数检测
论坛上的带放大倍检测没有MV档
表盘上有MV,放大倍数那里封死了
转楼下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打赏
-
查看全部打赏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