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俺每年都要往返跑两次长途,单程1600公里,一路上隧道多得要命,原来的车灯开关没有黑暗自动亮起功能,每当车进隧道时都要手动开灯很是不方便,因为当时买的个中配车,如高配车有自动大灯功能的。早就想改装一下大灯开关了,于是乎在某宝找到一个好评率高的店铺买了此开关,咱可是花了“重金”哦,七七八八优惠后90多点大洋.....
今天到货,包装盒上写的4S店专供,啥意思,难道他们工厂真的给4S店供货??
里面有张安装说明
产品结构外观上与原车的一样,只是多了一个AUTO档位,先看原车的开关
拔下原车开关,比较简单,有图片说明,或看抖音视频也可
拆下原车开关后与新买的自动大灯开关对比下
接上新的开关,接口是完全匹配的,直接插上即可,无任何电路上改动
旋至自动档
再测试下示廓灯也OK
回到AUTO自动档,在车库中是自动亮大灯的,准备开出去测试下自动灭灯功能
出去车库,灯是全灭状态的
不难发现,自动大灯灭后,仪表盘也跟着关闭,这里是小区内的公路
再看看前几天装的行车记录仪,效果不错的,我是满意的,毕竟是四选一选出来的
小区内跑下后,准备回车库
大灯又自动亮起了,这功能真好,省事
换下的手动大灯开关,看结构是完全一样的吧!花这“重金”,比起在4S店改装原装的自动大灯开关要省很多很多米!!
END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打赏
-
查看全部打赏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