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35|回复: 11

[电脑] 小山拆解:把罗技K270无线键盘拆拆,做工不错,却暂时不知为啥不通电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话说,这款K270的罗技键盘,已经是在24年11月那时捡到的了,算是一个老货咯(原帖见:今日捡到两个无线键盘,简单清洗一下,不知道还能利用上不 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481586-1-1.html (出处: 数码之家)  )




最近想着淘到了罗技的M275鼠标,那这个K270的键盘也想着拆一拆,看看到底什么水平。





说动手,就动手,拆这个键盘还真的不算太轻松。
因为除了十多个螺丝之外,你还得小心地把卡扣位置大概找到再别开(撬开)
不然崩了就合不上咯。





经过一番摸索,终于打开了。。。





看看这块不算大的PCB,上面还是有很浓郁的LOGITECH风格与LOGO




不过我放了两颗充满电的倍量7号电池进入电池仓,
拨动开关却没有亮灯或其它提示。。。



怀疑接触不良,就拆开薄膜线路板的压块看看



看到背面与正面也不复杂,这就闹不准会是啥问题了。
不知道是IC或者晶振,还是其它,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出来。



所以依然没修复(另一个因素是即使修复,也没有接收器),
还是继续看看构造,有一说一,罗技这键盘的导水孔是真多而且孔大。
合上盖子丢抽屉里接着吃灰好了。





丢抽屉吹灰前,再与M275来张小合影,其实如果能用上,倒还真满搭配。



这几天又收获了一堆免费物件(从一群宿管大姐处拿来,说是大学生去实习退租留下或丢弃的),
以台灯/酷毙灯、小风扇等居多,当然也有排插(我留了两个公牛的)以及电吹风等。



目前已整理了一个手持小风扇、一个充电台灯和一个酷毙灯(MICRO USB口被捅掉,换成3.5mm的DC口),这一周就一边拆或修,一边慢慢发帖子。


码字与发帖不易,感谢观赏,欢迎大家打赏,您的鼓励是刺激我继续努力创作与发帖的动力。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3家元 +85 收起 理由
家睦 + 60
海上生明月丶 + 15
拆机专家123 + 10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2 19:47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