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3|回复: 6

[SMI] SM2246en 开卡后通电时间不涨问题解决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01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毒蛇之吻 于 2026-6-26 12:17 编辑

求助论坛大佬帕秋莉给我搬板了四颗 nw711,
拿回来后测试一切正常,但是唯独有一点,只有读写时才会走通电时间,如果挂机,那么永远不会走通电时间,也就是说只计算工作时间!先是怀疑固件版本问题,从新固件 Q0824A 换到 R0823A 又换了个古早的 P1225A,都不行,后来我甚至把原厂的固件用 hxd 解包缝到了公版的 isp.bin 里面,二次开卡,依然不行,直到后来,发现了只要在开卡软件里关闭了那五项节能(HIPM、DIPM、DevSlp、Standby Mode、DEVSLP without Slumber)后,时间自己就走了,这个开卡后通电时间不变的问题当场解决!与固件没有一点关系,纯粹是节能问题引发的不计时,之前我就这个问题搜了论坛很多次都没有解决方案,特地发个帖子说明一下,而且每次开卡后要等一个小时真的太痛苦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30 收起 理由
家睦 + 30

查看全部打赏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1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9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0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7 02:26 , Processed in 0.28080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