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2137|回复: 101

[外设] 显示器技术日新月异,到手拆箱体验联想L32P-30 4K显示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7-19 11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zqqzzz 于 2022-7-20 09:00 编辑

架不住隔壁工位的装逼大佬天天吹4k显示器,他那个是跟我之前显示器都是AOC的卢瓦尔,型号lv273hupr。茶余饭后他经常去找些4k视频在我面前展示,越发不可收拾。冲了~~~
我那个老显示器18年买的,其实一切正常,加上前几天京东联想的这款显示器搞活动,1900多入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ps-----------------
每张图都可以放大,能看清楚更多细节

1.jpg
外包装,重点是哪个侧面的参数
标注了 尺寸31.5英寸,分辨率为3840*2160 4k 10亿色(这个价格肯定是8抖10的啦)
还有外部尺寸大小 ,毛重10.82kg,净重7.8kg(这个参数很重要,因为涉及到壁挂架承重的选择问题)





2.jpg
开箱:
重点提醒:竟然没有显示器数据线(还好我之前看了某站有主播的提醒,先备了一根dp线)
就是显示器主题,支架,type-c线~ 电源线,说明书






3.jpg
说明书备份~~~


4.jpg
支架特写:铝合金的,看着比较高级~





6.jpg
1米宽的桌面,基本摆满,音箱也有些遮挡了。





5.jpg
显示效果一览~~实际效果当然更好啦

关于显示器面板,据说这个价位还行 京东方的MV315QUM-N20
说说主观感受吧:都是相比之前那款1080p 24寸而言的
就是更大了(废话么,不过还得说)
然后是颜色更细腻了(分辨率带来的直接体验),更浓郁了,特别是纯色的,对比度更高,色彩更通透了,多的也描述不来了,总之视觉的体验还得眼睛去(每当隔壁的装逼大佬准备引我入坑的时候,都是那句:需要细品,那么怎么去细品呢,当然只有冲了才能细品啦~~~坏人~)。
不足之处,就是支架不支持上下调节。这个在买之前就了解到了。下一步准备搞一个显示器支架。






打赏

参与人数 12M币 +230 收起 理由
kyhwhb + 20 謝謝分享
锰子 + 15 謝謝分享
ljlun + 20 謝謝分享
kkdkj + 20 歡迎探討
cbh1a + 20 謝謝分享
moontree + 20 謝謝分享
吃蒜兔子 + 20
jf201006 + 20 謝謝分享
8139 + 20 原創內容
人艰不拆了 + 15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17: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用19寸的LCD,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10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10 接盘吧~~哈哈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要对自己好点,买个好显示器,对得起自己的眼睛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买过两款dell的u戏,仔细对比,都是u系,护眼认证的确实舒服,屛大眼睛更雷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 屏幕大需要更大的举例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用三星的711N,17寸STN 的LCD屏。十多年了,没毛病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8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8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出,买个支架直接双持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2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线 这就有点坑了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是文科生。。。。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4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4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11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会配一根HDMI线的吧?用了4K就回不去了,浏览网页都是高清的,看电影更不用说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 这个确实没带,既没有dp,也没有hdmi.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上有这底座,一直不知道什么型号上用的,这个正好看到了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 歪打正着了哈哈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24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档货,会享受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 不能算高级,高级的都是4k,144,价格起码是.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player 发表于 2022-7-19 12:38
我还在用三星的711N,17寸STN 的LCD屏。十多年了,没毛病。

显示器可以用很多年了,不像显卡,1,2年就淘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3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ctv180 发表于 2022-7-19 12:52
别出,买个支架直接双持

主要书房太小了,放不下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15 收起 理由
人艰不拆了 + 15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3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锰子 发表于 2022-7-19 12:58
不带线 这就有点坑了

还好我之前看过开箱视频,早有准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3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算高级,高级的都是4k,144,价格起码是这个的3倍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的是飞利浦舒适蓝.可惜显示器系列基本停产光了.

打赏

参与人数 1M币 +6 收起 理由
zzqqzzz + 6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显示器不着急出手的话,搞个支架可以当副屏显示看看效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9 13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想,31.5吋,4K,确实挺高档,看高清电影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3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ymll 发表于 2022-7-19 13:47
我最喜欢的是飞利浦舒适蓝.可惜显示器系列基本停产光了.

既然喜欢飞利浦,那就整一个飞利浦4k高刷的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4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kgmx 发表于 2022-7-19 13:48
老显示器不着急出手的话,搞个支架可以当副屏显示看看效果

主要书房没位置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2-8-14 08:41 , Processed in 0.2340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1, MyDigit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