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57|回复: 58

[另类] 16块钱包坏的E8820s路由器。赌狗日常又翻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2-9 09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爱科技、爱创意、爱折腾、爱极致,我们都是技术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咸鱼16块钱包坏的E8820s路由器!喂喂,这次人品怎么这么差,经过一番初步测试,上来就是肝CPU的活啊!
什么家伙之前贴过散热片,胶都流到cpu下面去了,真特么本来很正常一个机器,秒变带胶CPu了!
本人就是那种想学修手机但是怎么都不会的人,最恨就是带胶或者无铅那种玩意了,可能这个难度还是比手机低点,400度吹热硬给他拔下来了。。。。

IMG20240118080716.jpg


芯片反正是坏的,这边焊盘没有掉点就好

IMG20240118081741.jpg

1月25日,马宝买了一批东西到了
无标题.png
无标题2.jpg

这个钢网太大了不好用,给他掰开一小块下来用

1月25日尝试植球一直失败

IMG_20240125_091653.jpg

IMG_20240125_091656.jpg

1月26日,发现手抖引起的,想起来其实我买过植球台的
使用植球台成功避免了手抖影响
IMG_20240126_082227.jpg

IMG_20240126_083027.jpg

IMG_20240126_083038.jpg

第一次有一边没有压紧,小意思,不需要推倒重来,
把芯片拿起来彻底清洗以后,再重新涂那一侧的锡浆重新做那一侧即可


IMG_20240126_084409.jpg
IMG_20240126_084426.jpg

IMG_20240126_103120.jpg

焊接,有铅中温非常好焊,290度一直吹直到他自己归位即可,温度很安全,怎么吹都吹不爆的
IMG_20240126_085436.jpg

IMG_20240126_085444.jpg

IMG_20240126_085448.jpg

结果装上发现不亮机,测试VDD-K电源短路,只好拆了



IMG_20240126_103109.jpg
IMG_20240126_103140.jpg
IMG_20240126_103144.jpg

不像有连焊的样子啊???
Screenshot_20240209-084113.png


对着定义在芯片焊点上检测了一下通断。。。。。
红笔VDD-K,黑笔GND

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马宝的拆机芯片良心大大的坏啊!

完!戒了!





打赏

参与人数 5家元 +117 收起 理由
亚历山大 + 12
aacyxjz + 30 謝謝分享
x067 + 30
nokia5320 + 15
jf201006 + 30 以資鼓勵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2024-2-9 09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ushion 于 2024-2-9 09:43 编辑

完!戒了!这句总结的好
有铅真的不是人手干的活儿,
还是交给精确控温的生产线机器好点:)


又看一遍,这也说不清楚是来货坏还是你干坏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9 0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shion 发表于 2024-2-9 09:41
完!戒了!这句总结的好
有铅真的不是人手干的活儿,
还是交给精确控温的生产线机器好点:)

都说了包坏的了,人家买包好的,我买包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0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ush 发表于 2024-2-9 09:57
都说了包坏的了,人家买包好的,我买包坏的

你这是一种挑战极限的心理
还有就是之前试过(用技术)赌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高,问题是修好之后路由器是不是准备落灰的节奏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1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挑战自我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1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狗怎么会戒了呢 过几天再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1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一换U成功了,就可以开香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东鲁班升级砖或newifi d1,也就三四十,鲁班512M DDR3还带个64G内存卡,D1  256M DDR3带个8G内存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1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挑战自我,继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3:44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包坏的想法,继续,从坏到好慢慢来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4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35的东西为啥要去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4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败是成功他妈,没关系才16元,还有下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4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坏既可以练胆量又可以练手艺,一石多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啵啵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5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练手了 也很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9 15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种情况要换风枪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4-3-4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6-2023 smzj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