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30|回复: 12

[硬件] HP ProDesk 405 G1主板MS-7863 V1.1几个要点备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1 23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爱科技、爱创意、爱折腾、爱极致,我们都是技术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前阵子在闲鱼蹲到的主板,45包邮,集成A4-5000,双内存槽,MATX版型,PCI-E有三条,IO很丰富,就是跳线有点奇怪,在这里备注一下几个要点。

1、进入BIOS的方法
开机连击ESC后点F1或者回车即可进入启动菜单

2、开机跳线
PB/LED跳线接插件第二行3+4

3、CMOS清除
主板有一个CMOS按键,但是我这里测试没用,估计是用来刷BIOS固件用的,暂时没发现CMOS CLR跳针

4、SPK跳线
非标尺寸,在主板左下角两针白色插座上

5、开机警告检测不到前置USB设备
官方主机自带的读卡器针脚是链接到P150 MEDIA针脚上的,如果有同款可以直接连接上去,否则开机都要按F1

6、开机警告后置风扇检测失败
板子上有一个非标四针主板风扇接插脚,用普通的四针风扇砍掉定位槽就可以解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00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00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00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1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1:47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2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4:40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4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8 00:51 , Processed in 0.23400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