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|回复: 7

[外设] 再次折腾雷柏3500无线鼠标(2.4G)中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kkdkj 于 2026-6-27 14:27 编辑



雷柏3500    2.4G无线鼠标换中键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609507-1-1.html



上次整过一次了,用普通开关代替,手感很差,当时搜半高的微动没发现鼠标专用半高的二脚微动,因为搜过半高的微动,大数据真厉害,这几天一直给我推送半高的鼠标微动,发现一款凯华5.2高的还不错,正好赶上手头有红包就下单了。换上后那手感好得真是没法说,专用的就是好。


凯华5.2高二脚中键开关


应该不假


比划一下


看着稍高那么一点


没焊之前先试试,如果不行就准备修整一下高度




盖上壳子试都很顺滑,那就焊上吧,不追求完美了,品牌开关不想破坏它结构,不挫它修高度了


这引脚不高本来不想剪它了,结果开关帽装不上


这回不但要剪,还得挫


挫好了,开关帽一试没问题。


装机了,还原过程略过

全贴完,谢谢关注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1家元 +30 收起 理由
maskzippy + 30 原創內容

查看全部打赏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7 16:22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