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4|回复: 8

[播放] 请教索尼EX610杜比音效串接电阻是多少,准备做个板子试试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2 16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哈喽,各位坛友老前辈们,请教下索尼EX610杜比音效串接电阻是多少,准备做个板子试试看


这个想法是源于论坛里面的一位前辈总结出来的,但是里面没有告诉杜比串接的电阻是多少,原贴地址:索尼磁带随身听WM-EX610/631系列等无需线控开启音效的方法
https://www.mydigit.cn/thread-35000-1-1.html
(出处: 数码之家)

最近修好了个索尼EX610的磁带随身听,奈何没有线控,想自己制作一个板子弄个开关串接电阻实现杜比音效的开启及关闭,还有跳过空白带,每次听歌都需要等,有点麻烦

通过飞线的方式与主板进行连接,板子放在顶部仓门键那个位置,用的都是小开关及零件;


如果不知道也没有关系,先留着位置,后面知道再焊上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5-12 2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3 10:43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3 11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3 14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6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7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7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1 10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请登录后查看回复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法律条款|数码之家-技术知识分享平台

闽公网安备35020502000485号

闽ICP备2021002735号-2

GMT+8, 2026-6-27 01:42 , Processed in 0.42120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MyDigit.Net Since 200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